close

 

最近在心態大調整 上班/帶小孩/安全感

也不曉得自己在瞎累什麼 大概 是時候出去走走了

 

孩子依然是我最大的開心果 看到她想著她煩惱都沒了

最近有很驚人的發展 

6m. 10d. 女兒晚上扶著欄杆站起來,嚇到爹娘!
後來,在她盛怒之下,挺腰掙扎之際,她翻身了!哇哈哈!但是她翻不回來!

接連幾天 孩子早起都會先翻過去趴著 直到她卡住了無法動彈又累了的時候 才開始呼救兵

我跟她爹都有點皮 都一直在測試她的極限

眼看著爹娘在一旁微笑不理 小妞開始哼哼哼眼眶含淚了 這才得到救援

 

小妞愈來愈漂亮了 尤其是恬靜的時候 

P1010133.JPG P1010138.JPG     

讓我想到辦喜宴那天... 我跟老公在新娘房裡換了第二套衣服  等出場 

我們的主持人在外頭忙得焦頭爛額 偷閒進新娘房  嚷嚷著累壞了 

我靜靜地看著她 笑了一下沒答腔 她坐到我旁邊 嘆了一口氣

"不曉得為什麼,我剛剛看妳坐在那裡,我覺得我整個人都靜下來了"

我轉頭看著站在房門邊的老公 眼中的神采我還記得

唉 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他才娶我吧

 

昨晚不曉得他還沒吃晚餐 我在廚房裡煮好了海菜小魚粥沒煮到他的份

他看著我手上的那碗很營養的粥 吃了幾口 竟然跟我說 "明天我要吃這個!"

這小子很少主動跟我討東西吃,尤其是我懷孕帶小孩之後。

以前我很常主動煮東西給他吃的,當時我最大的動力是因為我瘦不下來他胖不起來,

所以我很認真地想顧好他的腸胃,沒想到生產後我更瘦不下來....不過還好他胖了應該有6公斤了!

不能說沒成功!

坦白說我沒有很會煮飯,會的菜色不多,但煮粥我是有心得的,外頭買的都沒我自己煮的好吃

(很有自信!)

昨天又買了二支去骨雞腿(ya i love Taiwan) 等等想來弄照燒雞腿排 乾煎上色進烤箱

忽然想起把二個朋友在二個禮拜內餵飽飽的加起來胖20公斤的那個日子

 

我好懷念乾乾冷冷的空氣 還有藍藍的白天

scto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