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們在分享副食品經驗的時候  建議我開始給孩子一點一點地嚐試不同的食物

並且仔細觀察她的反應

因為我懷孕後期皮膚嚴重地過敏  再加上孩子她爹的鼻子過敏

我很自然而然地把小孩嚐試副食品的時間拖到5個月才由現磨果汁開始

 

5m 24d  我第一次泡了稀稀的  在有機店買的糙米麩  泡了溫開水  給孩子在喝完母奶一小時後  一口一口慢慢吃

稀的程度....大概拿十字孔的奶嘴都可以很順利地喝完吧

 

糙米糊好香喔

孩子看來很捧場  吃得把湯匙都咬著不放 

 

現在她好像都聽得懂我們說話一樣 

果汁喝完了她哼哼地還要  我就拿空空的瓶子給她看  跟她說  沒了耶~妳喝光了啊~

她就安靜下來了

 

糙米糊也是  因為第一次  所以給她試得不多  嚐到新口味的她也是哼哼地一直討 

我直接把碗倒過來給她看  跟她說  吃光光勒~~  沒囉~~ 今天吃一瞇瞇就好了~~

順手把準備好的現磨葡萄汁放在她手裡  也就乖乖地把玩手上的大眼蛙水杯

在香甜葡萄汁的帶領之下  孩子算是接受了大眼蛙  (很不愛喝水耶這小妞)

 

隔天中午  也很順利地便便  是黏TT 的綠便便  還有一些沒有消化完全的小白點 

果汁好像喝有點多了

要向米糊正式邁進囉!

 

IMG_35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